感谢所有人给我的爱 和一起走过的时光

星河入梦

记录一下今天的梦,我太开心了,我的老公全在追求我。


首先是这样的,我肯定是一个气质出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女人,并且我是个刁蛮小姐,霸道任性但是有很多人爱我。害,都怪我太有魅力。


一开始我梦见我去买衣服,接着就碰见了女二,女二应该是我的死对头,而且喜欢我的前男友。她就处处看我不爽,对我明嘲暗讽,语气特别酸。我特别刚就怼了回去,女二气急败坏,我洋洋得意穿着漂亮衣服离开。


再来就梦见我和我前男友见面,我前男友应该是何洛洛,我俩应该是约在露天咖啡厅见面。何洛洛特别关照我,全点我喜欢吃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梦里的我咋想的,我竟然想和何洛洛分手。梦里的何洛洛不喜欢吃酸的,他在和服务员点餐的时候特意说了,我就不知道从哪拿出一个果派,给他吃,我记得那个果派特别酸好像是我做的。何洛洛他就全吃了下去,服务员还站着看着我俩,他吃完就笑着说好甜,我没答话。之后服务员就走了。走了之后何洛洛就朝着我说我太调皮了,知道他不喜欢吃酸还给他吃,下次不要在这样了啊,我就冷着脸看他。过了会何洛洛说完了,我就开口说何洛洛你这么自欺欺人有必要吗?我不喜欢你了,我们分手吧。何洛洛脸上表情一僵,问我能不能不分手,我说句不能就走了,何洛洛就一脸不舍的看着我。


靠!我这么一想起来我好渣,我dbq洛洛。


之后画面又转了,换成了学校,我要去给我的青梅竹马姚琛送东西,具体是啥我忘记了。说起姚琛,他真的太惨了,他是个阳光大男孩,从小到大就喜欢我,我也知道他喜欢我,但他就是不表白,默默的看着我交男朋友等等等等的还一直在旁边守护我,对,典型的备胎男二。


但我在他们宿舍楼下叫姚琛,结果姚琛不下来,不给我开门!!!活该他单身我不爱他。最后是张颜齐给我开的门,对,他们是舍友,姚琛张颜齐焉栩嘉是一个宿舍的。张颜齐一路领我到他们寝室,之后他通过这一路和我的交谈不可自拔的爱上了我,哎,我果然就是这么有魅力。


进他们宿舍的时候刚好焉栩嘉也在,他打游戏,抬头看了我一眼……对!没错,他对我一见钟情了,都怪我这该死的魅力。


但姚琛那个臭傻逼,他都不知道送我下楼,这份好差事最后给了张颜齐,最后我和张颜齐有说有笑了一路可把姚琛气坏了。看吧,各位,以后追喜欢的女孩子千万不能学姚琛。


但姚琛特别幸运,他最为男二,镜头不是一般的多,像梦中静距离大镜头这种少的可怜的东西,姚琛都有几个。相比起来张颜齐焉栩嘉是真的惨,张颜齐就刚刚那个时候有镜头,再来就是我和男主(对,现在还不告诉你们男主是谁)去约会时姚琛张颜齐焉栩嘉吃醋时他才有镜头,不过还是以姚琛为主,张颜齐镜头只有几个,嘉嘉更惨,我都没注意到他要不是旁边还有个蹲着的人影。


说到姚琛张颜齐焉栩嘉三人吃醋,那姚琛真是太惨了,他为什么惨呢?他惨就惨在他镜头多。据我所知姚琛颜高活好(你怎么知道活好的)在校迷妹众多,可他这朵别人摘都摘不到的高岭之花却只为我折腰,我不想再谈论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了,毕竟这种东西大家知道就好,老是谈论会遭人嫉妒让人羡慕的。姚琛镜头多,但这并不是啥好事,因为姚琛不会表情管理!!!(想不到吧)他一看见我和男主拉小手,就是一副特别咬牙切齿,恨不得当场就冲上来把我俩手分开的样子,而他的愤怒之下又有着求而不得的伤心难过,实在是让人感动流泪(具体的表情你们可以参考玛丽苏剧,你把姚琛的脸p上里面的表情就行。真,一模一样.jpg)


而张颜齐就显得正常许多,他只是一副特别伤心难过想哭的样子而已,但最后他看不下去了,找了个无人的角落掉了两滴眼泪。


你问我焉栩嘉呢???靠,我只能看见旁边一个蹲着的特别寂寞的人影。


淦!明明三个人里面我最爱的是张颜齐,为什么他镜头如此之少。

淦!梦里的我为什么这么有魅力!!我dbq琛琛齐齐嘉嘉让你们难过了呜呜呜呜。


再来说一下一个很惨的男人,他叫翟潇闻,应该是隔壁学校的。他的出场是因为他和焉栩嘉关系好,找他和他女朋友一起玩的,我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翟潇闻有女朋友了不好好和他女朋友一起玩非要拉上焉栩嘉,后来我明白了,可能这就是为了让翟潇闻遇见我之后果断抛弃他女朋友转而追求我做铺垫吧,可惜,他也不是我的良人,并且之后他就没有镜头了。唉,好惨一男的。


在经历了这么多凡尘琐事之后,我的真命天子终于来了,他果然不同凡响。忘了介绍了,他叫王一博,特别外冷内热一男的。他不是我们学校的,但我好像是对他一见钟情,真是太不容易了。之后我就天天翻墙往他的学校跑,天天跑天天跑。王一博果然不是一般人,他不像之前的凡夫俗子,看见我的美丽就沉迷过去,王一博他妈的他都不搭理我!!!但没关系,越挫我越勇,我继续死皮赖脸追追追追。终于有一天,王一博忽然说答应和我约会了,我那个激动差点没把我家衣服全都穿一遍看看哪个好看。后来我冷静下来,想着王一博会穿什么衣服,我想和他穿情侣装。结果一会面,发现我和他穿的差不多就是袜子不配,我就盯着袜子看,想着要不要回家换一双再来,结果王一博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说:“没关系就袜子而已,别人看不出的,我们还是情侣装。走吧。”


之后他就牵起了我的手,我就特别开心,想和他十指相扣,结果他不愿意,我一扣上他就松了松手,只扣住几根,我不死心还想再来,结果还是不行。我就委屈说你为什么不和我十指相扣啊,是不是不喜欢我。他就说:“十指相扣是一生到老的意思,你和我十指相扣那就只能和我在一起了,不能找别的人了,你可以吗?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就特别开心,一把扣住他的手,十指相扣的那种,说我可以。王一博就看着我笑,我就特别害羞把头低着,接下来我就和他手牵手肩并肩走在幸福的道路上了。


真的,我感觉我梦里特别幸福特别满足,好像我真的就和王一博在一起了一样,喜欢都要从胸膛里溢出来。当然,要是没有在一旁偷看的张颜齐姚琛焉栩嘉三人会更美好。


评论(13)
热度(64)

© 和光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